立即下载
衡阳市安监局开展暗访督查 确保安全生产
衡阳市安监局开展暗访督查 确保安全生产
2017-10-25 17:43:30 字号:

衡阳市安监局开展暗访督查耒阳市观山坳煤矿,确保安全生产。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费孝春 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耒阳市观山坳煤矿、富兴煤矿停工停产,乡镇驻矿盯守及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巡查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暗访督查。

  在暗访督查观山坳煤矿时,衡阳市安监局局长胡小刚一行直奔井口,经过对该矿地面相关资料的查阅及暗访组人员现场下井查看,发现该乡镇存在违规出煤的现象。督查组便即刻与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交办,对观山坳煤矿违规出煤的事实进行通报,对此处安全监管失控、违规出煤未及时得到有效制止的现象进行严厉批评。

  随后,督查组要求耒阳市相关负责人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切实落实监管和盯守责任,切实抓好下阶段煤矿的复工复产乃至年底的煤矿安全工作,确保各处煤矿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费孝春 蒋楠

编辑:李璐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