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阳市安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衡阳市安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7-11-07 22:11:46 字号:

衡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费孝春 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10月31日,衡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衡阳市安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刚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系列会议精神,并结合安监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他指出,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胡小刚要求,将近岁末,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实现全年生产安全事故数量、死亡人数 “双下降”的目标任务,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费孝春 蒋楠

编辑:李璐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