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秋期间衡阳火车站加开4趟临客
2018-09-21 10:05:44 字号:

中秋期间衡阳火车站加开4趟临客

红网时刻衡阳9月21日讯(记者 周海波)近日,记者从衡阳火车站获悉,随着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衡阳火车站已进入“备战”状态。为方便旅客出行,中秋节期间,该站加开4趟始发临客列车。

据悉,衡阳火车站中秋小长假4趟始发临客列车中,有2趟开往广州,2趟开往长沙。这些列车的具体趟次是为:衡阳开往广州的K6613次列车,开行时间为9月21日、24日;衡阳开往广州的K6615次列车,开行时间为9月21日、24日;衡阳开往长沙的K6632次列车,开行时间为9月21日、22日、24日;衡阳开往长沙的K6634次列车,开行日期为9月21日、24日。

衡阳火车站负责人透露,今年中秋节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为主,旅客主要流向长沙、株洲、郴州、永州等湖南周边城市,以及广州、深圳、佛山等广东省务工城市。

衡阳火车站车站提醒广大旅客,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客流较为集中,通过网络或电话购买车票的旅客,须提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售票处办理换票手续。特别是乘车当日换票的旅客,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车站。

来源:红网

编辑:梁丽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