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感党恩 跟党走|南岳区: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民心
2021-02-09 17:04:42 字号:

图片1.jpg

衡阳市南岳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钟焰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社区、来到南岳镇烧田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红网时刻衡阳2月9日讯(通讯员 谭晓林 记者 石珊)佳节将至,温暖先行。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近日,衡阳市南岳区发展和改革局结合《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钟焰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社区、来到南岳镇烧田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看望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90多岁的文朝秀、彭菊金老人和谭亚红、贺水兰、肖聂平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话党恩、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同时,钟焰嘱托随行的该局驻村干部,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深刻体会到党对弱势群体的深切关心以及爱护,并叮嘱大家要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

一份份慰问品,传递着关爱真情;一句句贴心问候,温暖着群众内心。该局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再一次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慰问金、米和油等生活必需品“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让困难群众家庭感受到党的好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晓林

编辑:王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