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石鼓法院顺利执结劳动争议系列案 21人喜领执行款
2021-04-29 22:26:18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石鼓法院顺利执结劳动争议系列案 21人喜领执行款

图片4.jpg

现场兑现李某等21人执行款10.7万元。

红网时刻衡阳4月29日讯(通讯员 贺水郴 何小彦 记者 宋美君)近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21起涉民生的劳动争议案件,从立案到执行用时不到20天,切实履行了司法为民的职责和使命。

2021年4月7日,李某等21人与被执行人某餐饮店、某副食店劳动争议纠纷系列案件,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劳动仲裁裁决书所确定的法律义务而进入强制执行程序。考虑到涉案人数多,执行标的关乎民生,石鼓法院执行局立即派专人负责案件办理,及时启动网络查控。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发现营业场所早已人去楼空。

考虑到被执行人系个体工商户,该法院立即奔赴市场监管局调取经营者信息,通过对经营者的财产进行查控,发现其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遂对财产采取查封冻结等措施,并传唤经营者到石鼓法院申报财产,经营者迫于强大的执行震慑力,当场兑现李某等21人执行款10.7万元。石鼓法院高效、及时、便捷的执行强制措施,切实增进了司法为民的履职担当,得到当事人的高度赞赏。

来源:时刻

作者: 贺水郴 何小彦 宋美君

编辑:李璐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