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警察梦的市民注意啦!高警局衡阳支队公开招聘12名辅警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

2018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组建于1995年,是公安厅交管局直属的唯一基层实战单位,主要履行省管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责。为切实加强衡阳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优化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衡阳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我支队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此次招聘辅警12人(勤务辅警10人,文职辅警2人),基本条件见下文。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宪法,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服从管理,热爱高速公路公安交通管理事业。

(二)文化条件。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文职辅警应当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岗位需要的专业资质或者专门技能。

(三)身体条件。身心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男性勤务辅警身高1.68米以上,女性勤务辅警身高1.58米以上,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无色盲、无重听。

(四)年龄条件。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其中路面执勤岗位勤务辅警年龄应当在30周岁以下。(即1983年10月1日至2000年10月1日之间出生)。

(五)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退役士官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院校毕业生、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和专门技能的人才。

(六)具有基本的计算机知识和操作技能。

(七)工作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招聘为辅警:

(1)本人及家庭成员或近亲属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本人受过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本人及家庭成员或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活动的;

(4)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5)因违反单位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9日至10月19日,每天(9∶00-12∶00,15:00-18:00),周末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政工纪检室308办公室(衡阳市蒸湘区紫云中街13号);

3.报名办法: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复员(退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以及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即可现场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体能测评和面试:

1.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体能测评和面试。

2.笔试时间为90分钟,总分100分,主要内容为政治基础知识和道交法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初定:2018年10月24日9时30分至11时30分;笔试地点暂定: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二楼会议室(以电话通知为准)。

3.按照招聘岗位1:2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能测评人选,体能测评人选确定后,工作人员将当天电话通知到位。因体能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能测评内容为:1000米长跑和4*10米往返跑以及男子1000米。测评标准参照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标准。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4.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5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体能测评情况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对象确定后,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到位。面试主要考察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采取百分制,面试时间不超过3分钟。面试地点: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二楼会议室,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报考人员因特殊原因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体能测评情况依次递补。

(三)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笔试60%,面试40%)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列前),体检时间初定为2018年10月30日8时。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

(四)政审:

体检合格的同志将进入政审环节,政审由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开具有关证明材料。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以及其他原因出现招聘职位数空缺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招聘对象。

四、工资待遇

新招聘的辅警试用期为两个月,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经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勤务辅警工资标准为每人每月基本工资1800元,绩效考核每人每月0-500元,加班费每人每月0-500;文职辅警工资标准为每人每月基本工资1500元,绩效考核每人每月0-400元,加班费每人每月0-300;试用期不发绩效考核奖,签订劳动合同后下一个月起,按长沙市的标准统一购买“五险”。法定节假日加班费、学历工资及7月、8月、9月的高温补贴另行计算。

五、日常管理

辅警招聘后分配到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各大队工作,采取驻队管理模式,驻队期间与民警一同食宿,食宿费用由所在单位统一开支,无需个人承担。辅警原则上每月休息8天,一次或两次休完,上下班的交通费自理,其余未明事项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有关规定办理。

报名咨询电话:苏警官,18570477885;杨警官,15367080929。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

2018年10月8日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辅警报名表



来源:红网

编辑:梁丽芳

本文为衡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y.rednet.cn/content/2018/10/12/6037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衡法在线
  • 工信
  • 法润衡阳
  • 时政·衡阳
  • 县(市)区
  • 经济·衡阳
  • 社会
  • 民生
  • 问政
  • 雁城警事
  • 乡村振兴
  • 清风衡阳
  • 科教
  • 应急
  • 民政
  • 财富
  • 园区
  • 汽车
  • 房产
  • 文旅广体
  • 健康
  • 松木经开区
  • 精彩视频
  • 综合专题
  • 新闻H5
  • 政务新闻
  • 公示公告
  • 最美衡阳
  • 呼声
  • 论坛
  • 头条
  • 新闻焦点图
  • 微博
  • 书记
  • 市长
  • 通讯员文集
  • 新闻推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衡阳站首页